這家"品田牧場",很久就看到很多人都說不錯的一家,很想去品嘗,但想終究是想沒行動,因我不喜歡吃這類會很飽的東西當晚餐,如要中午吃,大家都要上班那有那麼多的時間吃呀!但..........我還是吃到了, YA.

     要回南部的一星期前,那星期真的是每天跟不同人出去吃飯,沒辦法,太紅了,ㄟ,不是啦!是大家慶幸擺脫我這黏踢踢的,所以就用這名義來慶祝啦!哈........

     這家"品田牧場"就在我客戶上班附近,也就是在台塑大樓附近,本要派這家的招牌,但因那天中午逆光,怎拍多覺得太暗,所以沒拍成.

     民生東路這家是在地下一樓,也就是美心麵包店附近,這是往這家餐廳的樓梯口.


     旁邊貼著菜單,其實這家的餐就像是日式料理,即炸豬排跟咖哩的.


     一樣,一入坐後就送上自行磨芝麻的器具,要吃前先練一下手力,免得等一下如真的好吃的話,吃到沒力夾.


     只有我一人一直拍,等大家磨好後問我,還不磨,我才不甘願的磨起來,因我想拍大家專心磨的樣子呀!但沒人要讓我拍.


     不會磨跟加醬的話不用怕,旁邊就有單子說明步驟,但服務生一送上這芝麻就一定會先說明,磨好後加何種醬跟主餐送上來可加什麼醬了.


     這是我磨好芝麻後等著加醬的樣子.


     這家的東西有算多的,有分幸福跟元氣餐,幸福餐就只少餐後甜點跟飲料,但我覺得只要點幸福餐就很漲了.

     這是沙朗豬排咖哩餐,一套下來就是有鮮魚味增湯,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跟咖哩醬.

     這道很多人點,因他們覺得這道的咖哩醬不僅可沾著吃,倒到飯裡吃更是好吃.


     這是豬排特寫,雖說不是很厚,但也沒很薄,吃比較嫩,沒有絲毫咬不動,不錯吃.


     這是章魚燒豬排,也就是有章魚燒跟豬排併列.


     客戶特地將湯舀起要我拍,那我當然不客氣就給它拍了.


     這張主要是拍那高麗菜絲加上醬汁的樣子.


     這道是山藥蘆筍豬排+香蘋乳酪豬排,也就是說點這道可吃到三種口味.


     這是我客戶的同事之一,每次都說他很低調,要我不要拍他,但卻很愛人家拍他,所以就拍他一張,更過份的是,這次寄卡片給他,當然不只寄給他,就他們公司我認識比較好的一起寄,他居然以為我不知道的跟其他人說,字寫得那麼難看也敢寄,好呀!你就不要讓我到台北去,如我去,我一定扒掉你的皮,給我記住.


     其實說真的,這次的聚會是由這些人發起的,有感於我前面所說的,終於可擺脫我,所發起的,這天來的就是這些人.


     原本他們說要請我,但我不給請,最後還是讓他們請,哎呦!我可愛的客戶呀!怎會讓你們請呢?但還是要說聲"謝謝你們".


     吃飽後往旁邊拍去,這家店如沒預約的話要等,但要等多久就不知道,我們到時是12點40分,真的是整間滿滿滿.

     但現的時間是快要兩點了,所以人離開的差不多了.


     這是入口櫃台處,看起來還蠻清爽的.


     另一邊是等候區,這邊跟櫃台有分格,不怕等候跟進入用餐的人會撞在一起無法出入.

     地板上中間那塊是透明玻璃,好像裡面有放東西,因沒進去所以看不清楚.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結果隔兩天我又到這家來了,這天是星期五,也就是說離我回南部的時間只剩下3天.

     這約是很早就約好的,約我的是本是客戶現變為好朋友之一.

     她在MSN上寫說:CANDY,妳要回去了厚,那找一天我們一起吃飯吧!不然妳回去後不知何時我們可再一起吃飯".

     我說:好呀!那那一天妳有空呢?我都可以,但一定要事先講好,這樣可排時間,不然我差不多都排好了,因跟別人也有約.

     她說:那找離妳回家最近的一天好了,這樣比較有氣氛.

     我說:這樣喔!那就星期五好了,那那天我要不要準備臉盆跟面紙呢?臉盆我不好帶,那我帶安全帽當臉盆好了,順便帶一條毛巾去,這樣就很有氣氛吧!哈......

     就這樣約定星期五,結果被另一朋友知道也說要來,那天就3個人的約會.

     本是建議我那朋友只要等幸福餐就好,但她說要請妳就一定請好一點的,就來個元氣好了.

     拗不過她的好意,只好點了.

     先上來的是"元氣蔬果沙拉",還好,不是很大一盤,那沙拉的醬,清清淡淡的,真是好吃.


     飯前吃蔬果最好了,先將清淡好消化的入胃,再吃不好消化的主餐,這樣才正確喔!


     這道是"沙朗豬排加明蝦",有看到豬排嗎?豬排就被明蝦壓在下面啦!點一種可吃到兩種口味,不錯.


     再來這道是之前前面有點過的"山藥蘆筍豬排+香蘋乳酪豬排",前面那沒能拍到整個正面,這次就拍到了,看,多可口呀!


     再來這道是"香辣泡菜豬排+鮪魚豬排",中間灑海苔的就是鮪魚,真的都好好吃喔!


    說真的,看這些東西都是炸的會不會覺得有點油膩,但講真的,吃起來卻沒有那油膩感,因很多油炸過的東西吃完後就會覺得很渴,但這家吃起不完全不覺得,不知是因都有附上茶葉茶的關係,整體上來說可給到90分以上.

     後面來這次發生一小插曲,服務生送上一道主菜來我愣了一下,因我原本點這後來有更改呀!怎會還是原本那道呢?經詢問過後發現是服務生送錯了.

     送錯喔!沒關係,反正我的再送來送對就好,沒想到店長居然跑來跟我們說抱歉,且還是櫃在我們的桌子旁,哎呦!不用這樣啦!送錯就算了,那需跪在那邊跟我們說對不起.

     雖店長說因我們是坐著,他長得高大所以一定要這樣跪著跟我們說話才有禮貌,但我們一行人3個好不自在喔!

     幸有另一經常來的朋友跟他說,那這樣好了,就送我們每人各一杯"蘋果冰醋"就好了.

     講這樣總算讓那店長覺得有所補充的離開.

     其實後來我在我的主餐中有發現一根毛髮,但我不敢講,再去講的話那不就要跪到我們吃完,這.....我可消受不起,奇怪了,怎前一次都沒問題,後面這次就一次來兩個問題,且都是在我身上發生.

     飯後的"水果奶酪",哇!真好吃耶!好吃到忘了拍,還是我朋友提醒我拍的,只能給大家看吃快完的樣子,真的吃得到水果喔!


     除了奶酪還有一杯飲料,這是水果茶,也就是桔茶,這也真的好好喝喔!跟外面賣的不同,這邊的好喝太多了.

     吃完這些真的是好飽喔!且漲死了,所以不想吃那麼飽就點幸福餐即可,但說真的,元氣餐這些東西也真的很值得吃呀!如下次真有機會再去吃,我想我一定陷入兩難.

     這家店在那: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02-2718-6566

     就是在民生東西三段往四段前面左邊的地方,一要經過四段就要放慢速度看了喔!

     講真的,好吃,下次一定會再去啦!

     在此我也要向這次招待我去吃這家店的所有朋友們說一聲
     "謝謝大家的招待,非常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