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那天早上,拿著棉被往頂樓曬,這天太陽高掛,是覺得刺眼有點熱,但講真的,棉被曬起來沒濃濃的太陽香味.

     因後來有事出去,等回來時已經是下午5點了,到頂樓收棉被時發現,怎現就有月亮呢?

     沒拍啦!因怎知才5點就可看得到月亮,不要跟我說是夕陽,可是出現在不同的地方,且顏色就是月亮色,很好笑的形容吧!

  就白白的呀!會注意到它是因剛好在我的正前方,且非常的給它又大又圓.

     晚上看到電視講說昨天也就是12月12日凌晨更是可看到又圓又大的月亮,這可是18年來最圓最大的月亮.

     看到也只有那天,因隔天有再上去,沒看到,星期五也是那時間上去,還是沒看到.

     但,星期五晚上我就看到了,此時的時間是晚上7點多,當時我是剛好出去看我的夜來香,沒想到,往前一看就看到這又大又圓的月亮.


     也還好是那時拍,等到晚上11點多時看,月亮正在我們大樓的正上方,且雲比較多,不好拍,我拍的那時應該是最好的時機.


     單拍月亮,這樣有沒有比較大呀!


  這張是拉近拍,怎樣,有沒有符合又大又圓又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