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跟網友去吃"大戶屋"吃完後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喔!當然還要嚇死人的後續動作.

     吃飽後就前往超市,因想買瓶水喝喝,免不了看看其他的東西呀!這還不打緊,兩個人看到麵包店前切著試吃又聞到香香的剛出爐麵包味,又往裡面去了,唉!真是貪吃呀!


     但,只有買沒有吃,就當隔天的早餐呀!說真的,這家麵包店的麵包還真是不錯吃,可惜,不准拍照,只能在用餐處拍給大家看一下,拍照的擺法都是網友擺的,難怪連她店裡的娃娃都擺放的那麼漂亮.


     接下來呢?又去吃了,這次是吃什麼,吃甜點啦!什麼,吃甜點,別激動,只不過是去吃個巧克力冰品罷了,剛拍完就被服務生制止,說不能拍有LOGO的店名本子.


     那不拍怎跟別人說你們家好吃,又要如何認呢?真搞不懂那些不准拍的店家.


     這家店是賣巧克力的,但那不能拍照,所以無法給大家看照片,就在這店裡面又另開一室提供內用冰品販賣.


     看起來不大的空間,但還是有很多的位子,不擁擠,擺設簡單跟溫馨.


     兩人在等候冰品到來時無聊將在超市買的小東西拿出來拍,沒什麼啦!就喉片呀!
 
     那桌上那盆是什麼,我不知道,連服務生都不知道,因是合作的花店送來的,本有一人員說要去問看看那是什麼,但後來沒跟我們說,我想一定是被那不准我們拍的人制止另一人員去問花店吧!
因那要去問的小姐非常的不錯,問什麼都會講得很詳細,且是笑臉迎人,另一人就完全相反,怪了.


     雖說燈光沒那麼的亮,奇怪,現好像很多餐廳都搞這套,是這樣的燈光會讓人放鬆嗎?


     來了,這是網友的巧克力冰品,名稱忘了,只知道上面那層是蔓越莓醬.


     擺設還是由網友擺的,哈,不錯吧!


     兩杯放在一起拍照,這邊點冰品還會附贈一塊餅乾.


     餅乾的剖面圖,哈,超不清楚的.


     這杯是我的,這是攪和後的照片,但真的忘了我叫的是什麼名稱.


     這家的巧克力冰品真的是讓人驚訝,因本想說應該只是用巧克力粉去泡罷了,沒想到吸時就覺得有巧克力碎片的感覺,再仔細看,真的是耶!


     享用完後去問人員,真的是有加巧克力片去打,哇!真的好用心,且真的很好喝,唯一的缺點,微風呀!為什麼整館的冷氣這麼的強呀!

     這家店是在微風裡面,幾樓我就忘了,但如有看到一打著賣情人節巧克力禮盒且是用整顆草莓去沾巧克力的看版那就是這家了.

     這冰品真的是好吃跟好喝,價格好像不便宜,這我想我只可能享用這麼一次吧!因價格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