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只要一翻開報紙或者是打開電視都會看到那個網友又被騙了拐了.

奇怪了,我就沒這問題,反而是變成很好的朋友,且經常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如SNOW麻,她就會跟我說那讀書的方法跟鼓勵我,貓女王就會提供我想要上網去開店賣東西的意見,那我家鄰居綠媽媽,那不用說了啦!好處多到不行,她會幫我拍美美的照片要讓我上網去賣東西,還有可愛的女兒讓我抱到爽,PG媽會提供我部落格上不會用的電腦問題,馬吉娘跟摩卡媽提供美美的資訊,襪姨提供好吃又不胖的資訊,小笨媽就法律囉!
好多好多,講都講不完,沒提到的請不要打我,因大家都有太多的優點要寫,寫不完,等我寫完,大家看完後也就都睡著了,抱歉喔!一米媽,小皮,丸子,米米媽.....說不寫又寫.

今天要講的是我上個月得到一大驚喜,把我嚇到愣住,連拿給我東西的人也嚇到.

話說,之前拜託SNOW麻幫我拿東西到日本給SORA麻,當時我是有拜託SORA麻幫我買日本的牛奶糖,因之前我帶我媽她去日本,買了一些牛奶糖想送給客人吃,那也給我媽幾包,她回南部後打開來吃,就愛上它了,那我想說SNOW麻又剛好要去日本,那我就請SORA麻幫我先買好再請SNOW麻幫我帶回來,沒想到,沒想到,我就得到了這些讓我目瞪口呆的畫面.

有一天SNOW麻說,CANDY我今天會將SORA媽要給妳的東西帶過去給妳,那去補習班時再聯絡喔!

誰知,我就忘了給它帶手機,到了補習班才知道,那要回去拿我來不及上課,只好對不起SNOW麻了,想說晚上再MSN跟她道歉.

在中場休息時間我不經意的往門口一看,這人怎那麼熟悉呀!我的天呀!SNOW麻居然找得到我耶!好厲害喔!把我嚇嚇死.

那我就去將東西拿回來呀!請看一下那外包裝.

再來一張,猜猜是什麼,我一看到這包,我就愣在那邊,我問SNOW麻說,那是還有要交給別人的嗎?SNOW麻說,那都是給妳的呀!什麼,給我,怎那麼大一包呀!

看到這包如說就一打勾勾的包嗎?那就錯了,請看以下所有的內容物.

餅乾耶!三種口味耶!

2包大米果,這我喜歡,但我也沒打開吃喔!阿母沒打開吃我不敢,阿母最大.

這什麼喔!巧克力餅,且只有39KCAL,我都給它沒打開要給我阿母.

這包就是我阿母說好好吃的牛奶糖.

這也是牛奶糖.

這就應該是餅乾了,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一樣沒開,阿母比較大.

這看起來也應該是糖,

這巧克力我在7-11有看到,很貴.

還有喔!這包上面寫說15kcal,一顆約3.5g,一包70g,這就不知是1顆的kcal,還是整包.

寒天的耶!一包42g,共64kcal

這也是牛奶糖.沒標不知道

這名字取的真好笑,什麼熊出沒注意,我還記得幾年前我弟也是買一小瓶的酒上面也是這標誌,這也沒標,不知道.

哇!哇!哇!看完有沒有哇哇叫呀!我一拿回到家我是哇哇的叫,怎那麼多呀!

先給大家看一下SNOW麻送我的那夾子,之前我就想買這樣的夾子夾書,但一直找不到好看的,沒想到SNOW麻居然送我這耶!好棒喔!

SNOW麻,其實也很厲害喔!她還送過我那書簽,自做的喔!

還有一張.

兩張一起拍起來的照片.

怎樣,可愛吧!其實我跟SNOW麻的開始是這張.

折價卷啦!因我想買FREE的東西,但又很貴,所以她知道後就給我這折價卷,請看一下,不是只有一張喔!是這麼多張喔!

厲害吧!一次給這麼多張,謝謝SNOW麻喔!

這次SORA麻給的東西中有一樣,厚給它超旋的,看一下.

怎樣,有看過嗎?將杯麵放在汽球內耶!

連名字都寫上去,

祝福的話也都上去喔!上面還有那帶子可背,喔!我那天就這樣背著回去,喔!妳們都不知道,這東西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想也知道不是看我,是看這好特別的東西,但我知道我是很跩的背著它走,仰頭的角度不輸那阿民喔!

喔!喔!喔!SORA麻,我好感動喔!謝謝妳.來,阿姑給妳親一個.

但這包東西可是不少錢吧!比起我的那些東西,簡直是大巫見小巫呀!
SORA麻,妳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