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海鱻壽司屋是COFFEE麻跟我說的,她說她去吃過好多次,東西新鮮且便宜,講得我口水直流,但一看地點,什麼,在萬華喔!且不是坐捷運就可到還要換車或走路,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因我對那邊不熟,有點打消去嘗看看的念頭.

     也不知是不是老天可憐我,想吃又吃不到的心情,就在上上星期,也就是跟馬丁麻去看她另一家的那天,我就跟她提到這家,馬丁麻說那路的話聽來有點熟,那可回程就去吃看看.

     因是在馬丁麻家才想到,又沒帶地址的,只能打電話去問COFFEE麻詳細的地址,我想說如COFFEE麻在家就可幫我找地址跟我說,但我萬萬沒想到,COFFEE麻那時人在基隆,且她還很快的跟我說大約在那邊.

     也幸虧COFFEE麻有將那地址帶在身上,也還好她對路還蠻熟,光是到這家,我不知打幾通電話給她,最對不起她的是我根本不知道她人是在外地,是後來看到她的網誌才知道那天那時間她在基隆,COFFEE麻我真是對不起妳.

     這家是位於萬華康定路麒麟飯店斜對面市場巷子內的一家壽司屋.

     一找到這家,真的是如釋重負一般,因找好久走好久,就是找不到,原來好料的當然藏在深處了.


     這次點菜我完全交給馬丁麻點,因馬丁麻也是很會吃跟點的人,但說真的,COFFEE麻有跟我說如不會點也可請老闆娘介紹,且COFFEE麻他們已經吃到跟老闆他們很熟了.

     就在馬丁麻跟店員在點菜時我就去拿餐具,看到寫說有免費的湯可喝,但當然也舀一些來喝,這一舀,不得了,我的天呀!怎會這麼多料呀!


     看到沒,雖說是味增湯,但那料多到不行,魚雖說有骨但卻還有很多魚肉可吃,豆腐跟蔥也是多到不行,且還有一大瓶的麥茶可喝,都是免費的ㄟ.


     趁等餐拍拍櫃檯,明亮的玻璃櫥窗裡面放著美味可口的生魚等著切片,光看那些魚新鮮的模樣就口水直流.


     看到那穿迷彩褲的小姐站的位置嗎?那邊就是放著料多美味的湯,那湯鍋就是自助餐店煮飯的那種大鍋,真的不怕客人吃,真好.


     先上的是生魚片,這生魚片有三種,我只記得其中兩種,就鮭魚跟鮪魚,另一種我覺得是鮪魚肚肉,不知是不是.

     這生魚片真的很新鮮,沒任何的腥味,沾醬非常的特別沒吃過那種感覺,連下面的海藻全吃光光,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等另一道菜時又拍了這魚湯,誰叫這魚湯這麼好吃,且料多到想再多喝一碗,但說真的,光是吃完一碗就可飽到不行.


     來了,來了,網路上大家特特推薦的生牛肉來了.

     哇!真不是蓋的,真的好吃到不行,那牛肉嫩到真的是入口即化,那醬汁清爽雖說下面只是洋蔥,但就可好吃到連一點都不剩,喔!怎會這麼好吃呀!


     接下來是炸野菜,奇怪了,這跟我以前在日本料理店點的都一樣,但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這邊的吃起來就是覺得特別的新鮮好吃,怪了,應該是食材新不新鮮有關吧!

     就茄子地瓜跟芋頭還有蘆筍,好吃,真的好吃.


     再來就是鮪魚跟鮭魚握壽司,表面微熟,下面是生的,就這樣包起來,喔!還是一樣的好吃.


     且包的大小一口吃下剛剛好,看,那飯還有微烤過喔!還是一句"好好吃".

     這應該就是火燄握壽司.


     再來就是馬丁麻點的烤魚,又忘了點的是什麼魚,但這魚肉很厚,馬丁麻只吃那頭且還只吃了一半就說她吃不下來,我想說奇怪了,怎吃不下,一看,原來她把那碗湯都喝光吃光,但我只吃不到一半,所以我還可吃完,但等到這魚跟湯全吃完,我也撐到站不起來了.


     這就是我說的免費麥茶,怎樣,夠大一瓶吧!我們還喝了2/3罐,厲害吧!


     等結帳時又拍了櫃檯,現看到的這是年輕的老闆,ㄟ,不要想打老闆的主意喔!老闆娘可都也都跟在旁邊,不僅如此,連他的女兒也下海,不是啦! 是招待客人啦!跟客人聊天發名片,如去有看到一小女孩一定就是老闆的女兒.


     連菜市場裡面還標示這是那一巷內,不錯,夠貼心了,這也是今天這壽司店的地方啦!


     從壽司店走到馬路,也就是康定路上,斜對面就可看到麒麟飯店,沒錯,就是在麒麟飯店斜對面.


     在麒麟飯店左邊就是一天橋.


     只要在麒麟飯店往左前方看去,就可看到一小小燈籠寫著"海鱻屋",上面那四方招牌是旅館招牌,看清楚喔!不然就像我們這樣找了老半天.


     店名:海鱻味刺身壽司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內,直興市場本館攤位

     營業時間:下午4點到晚上10:30,星期一公休.

     電話:0918-885-938

     說真的,如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吃一次,其實COFFEE麻有再約我,但就要看我整理的速度如何才能決定,好快喔!在兩個月就可離開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