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只要往外看就會不經意的去看看那隻貓的情況.

     牠,一直就像昨天那張照片的樣子,一直趴在那邊不動,偶爾我想看清楚點打開紗窗,牠也會聽到聲音往我這邊望過來,隨後又趴下.

     時間一分一杪的消失,但還是不見原本的主人來,難道要到晚上才來嗎?那到底是幾點呢?

     下午五點多了,學生都放學回家,樓下傳來小孩打拍球的聲音,我也不經意的就往貓咪的地方看去,這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是不得了.


     看到沒,就站在陽台的邊邊,看起來好危險喔!雖說這些動作對動物來講沒什麼,但一旁看著的我還是會耽心牠的安危.


     只要樓下有拍球聲,牠就往下看,至於何時跑到那地方的,這我就沒看到了,我在想,牠會看誰在打球會不會是以為牠的小主人在拍球呢?

     沒拍球聲就看到牠直接趴在上面,看起來更危險,且只要我一打開紗窗,牠也一定會往我這邊看來.


     六點多了,怎還是還沒來帶牠呀!想想還是去看看這家房東在不在,問一問看這房子交屋了沒,如還沒交屋那回來帶牠的機會就有,如交屋,那就是棄養了.

     下去後沒看到,只好請管理員幫我注意一下如有看到那房東的話請她注意一下.

     上來後又往那貓咪的地方看去,這時的牠已經下來坐在紗門下往內一直喵喵叫,牠心裡一定在想,主人呀!幫我開門呀!妳怎會把我丟在外面呀!幫我開開門呀!妳們到那去了,怎不見妳們呢?平常妳們不在不是都把我放在屋內嗎?為什麼今天把我丟在外面呀!快開門呀!

     就看到牠真的一直往內喵喵叫個不停.

     大約7點多,我聽到那房東的聲音,她正跟另一人在講話,好像講到貓的事,因我在樓上,聽不到清楚,只大約聽到有人問說那貓是什麼品種的,要抱回去養,還有今天一直待在那陽台很危險之類的話.

     原來不只我注意到這貓咪,還有其他人也注意到了喔!沒多久就看到那房東跟一鄰居到這間房子裡去把那隻貓咪抱走.

     大約8點多吧!又聽到那房東跟別人在講話的聲音,沒辦法,這房東的嗓門聲很大,不想聽到都難,ㄟ,還講到貓的事,莫非貓主人回來抱牠了.

     果真沒錯,只聽到那房東說,我有打電話給妳呀!妳都沒接,那貓現在在人家家裡.

     接著就聽到按電鈴跟說貓主人回來抱貓的話.

     但又聽到那貓主人說,不是不要啦!是不見了,她現回來找啦!

     是這樣嗎?如真是這樣為什麼還有碗呢?如真的不見了那有可能會在陽台呢?應該會是在門口才對,陽台那邊根本沒有任何可攀爬跟著力點,那貓要如何爬上7樓呀!

     後來那貓主人有再回到這房子,聽到另一人打開紗門後說,都吃光了,兩碗都吃光了.

     什麼,兩碗都吃光了,那是一碗飼料一碗水嗎?還是......但不管是什麼,這就表示當初是有意思的要貓咪待在這邊呀!怎會說貓自己走丟了呢?且還是這麼晚才來接牠,真是的.

     但不管怎樣,貓,牠已經跟牠的主人回去了,這也算是圓滿的落幕了,希望不要再有人有這樣的動作,好好善待自家的寵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